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云区云山街道为辖区居民送上节日文化盛宴

信息来源:连云区 吕扬 发布时间:2020-09-29 12:08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连云区云山街道白果树村、平山社区相继举办文艺汇演,喜迎佳节、与民同庆,营造了健康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downloadByPath.jpg

白果树村晚会以“中秋国庆喜相逢 村企联谊促和谐”为主题,平山社区以“同创文明城 共祝祖国好”为主题,不同的主题一样的初心,在欢愉轻快的氛围中,歌唱祖国,共筑未来。

晚会采取“村民策划、村民出演”的形式,赢得村民点赞。来自白果树银杏艺术团、平山社区好日子艺术团、辖区居民群众等自编自演的舞蹈、器乐、歌曲、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演,看点多多、精彩连连。其中,欢快喜庆的《幸福中国一起走》、经典的《红歌串烧》、激情昂扬的《我敬祖国三杯酒》等节目,让百姓们成为舞台上的主角,整场晚会掌声不断。

歌舞升平,共庆佳节。云山街道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场场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