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云区连岛景区开展氛围营造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区 汪卫青 发布时间:2019-09-30 17: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隆重热烈的景区氛围,连岛景区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会氛围营造工作。


本次氛围营造工作于9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游客中心、景区环岛路、客运公司、游艇俱乐部、大沙湾、苏马湾等主要游览场所,2000余面国旗随风招展,呈现出一片红色的海;停车场、景区等室外电子屏主要入口处屏幕上滚动播放画面和视频。此外,本次整个景区氛围营造使用时令花卉一串红、鸡冠花、金盏菊等近四万株,充分展示了景区氛围营造多样性,在渲染氛围的同时,提升了景区旅游环境,优化了景区景观景致。

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以打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游客满意”的品牌景区为抓手,连岛景区全力做好服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圆满完成国庆黄金旅游接待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