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开发区开展两节前文旅市场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12 21:2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和秩序整治工作,营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9月11日上午,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中云街道办事处到云龙涧景区、经营性网吧等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在AAA级景区云龙涧,检查组听取了景区现场负责人假日期间安全巡查、带班值班等情况,实地察看游客服务中心、餐饮店、景区内部等场所,重点检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护设施等情况。在天语网吧,检查组重点察看了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用电管理等情况,并核对实名登记情况,要求经营业主严禁未成年人进入。

此次检查,检查组要求各单位重视检查出的问题,能改即改,不能即时整改的要制定迅速、合理的整改计划;在两节期间,要做好自查自检工作,落实值班制度,全面预防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有序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