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山海骑缘2020连岛景区环连云港自行车骑行大会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连云区 汪卫青 李海燕 发布时间:2020-11-02 10:53 浏览次数:

111日上午730分,山海骑缘2020连岛景区环连云港自行车骑行大会在连岛游客中心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由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港市体育总会、连云港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联合承办,江苏海州湾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赛事吸引了来自山东、安徽、山西、泰州、徐州、张家港等地500余名自行车选手、骑行爱好者,齐聚连岛景区,环连云港最具人文及自然风景的骑行赛道上竞速骑游,体验速度与激情。

赛事起始点和终点设置在连岛景区游客中心,全程约200公里,分为全程组(140公里)、半程组(88公里),途径大沙湾、苏马湾、海滨大道、阿育王塔、花果山、跨海大桥、高公岛、港口、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海上云台山、连云港老街、在海一方海滨公园,最后回到游客中心。参赛选手们一路体验到了连云港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淳朴的风土人情。他们用速度演绎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用激情诠释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无限魅力,让紧张激烈的赛事成为一次难忘的旅行。

由江苏海州湾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冠名的山海骑缘自行车骑行大会连续举办了三届,此项赛事已经成为连云港市全域旅游的一张靓丽的名片。连岛景区自然景观独具魅力,文化底蕴深厚,民俗风情淳朴,被誉为“全国十大美丽海岛”“江苏最美跑步线路”。近年来,连岛景区立足资源禀赋,积极培育户外运动产业,举办了“连岛12小时超级马拉松”“连岛荧光夜跑”“ 连云港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一带一路”国际铁人三项”等竞技性赛事,不断提升对外影响力。同时在赛事组织领导、安全保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今后开展各项体育赛事夯实了基础。带动了连云区全域旅游体验产业的全面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