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灌云县专题片《承诺》获全省新闻媒体“走转改”优秀新闻作品推选活动三等奖

信息来源:灌云县 发布时间:2019-11-13 16:57 浏览次数: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省记协联合主办,省三教办组织实施的全省新闻媒体“走转改”优秀新闻作品推选活动日前揭晓,由灌云广播电视台《看点》栏目组摄制的专题片《承诺》荣获三等奖,在我市三县一区电视台中,仅灌云台获此殊荣。

电视专题片《承诺》以纪实性的手法,真实记录了连云区步班邮路投递员葛军38年如一日,常年行走在山路崎岖,九曲连环的云台山的山路上,为当地群众投递报纸信件的感人事迹。为了兑现对父亲的承诺,迄今为止,他的行程超28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7圈,这期间,他投递的几百万件报刊邮件没有发生过一起错投、漏投、丢失、延误、损毁的事故。该片选题独特,以较为独到的视角反映了步班邮路投递员工作的艰辛,该片制作精良,采访中,主创人员善于捕捉人物细节,用细节刻画人物,使人物形象较为丰满。

全省新闻媒体“走转改”优秀新闻作品推选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根据省委宣传部等六部门通知精神,引导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向四做”,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作更多“接地气、聚人气、冒热气”的优秀新闻作品,促进培养和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队伍。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