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灌云县图书馆加快分馆建设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灌云县 王德威 发布时间:2020-07-15 11:23 浏览次数:

灌云县伊山镇川星村位于伊甸园生态区内,该村大力发展“鲜果种植+采摘+观光旅游”等特色产业,全力打造伊甸园景区,形成了“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特色旅游品牌,并注册了“伊甸园百果”“伊甸园甜梨膏”等农产品品牌。为加快文旅融合,增强文化自信、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与旅游资源开发,让图书馆分馆建设融入到旅游发展。近日,灌云县图书馆为川星村党群服务中心送去各类图书1000余册,充实分馆馆藏,并对分馆的通借通还系统进行维护,对分馆管理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业务辅导。

微信图片_20200715104249.jpg

图书馆馆长李志刚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抓好总分馆体系建设,促进文旅融合,推动分馆作为特色化景点,融入景区,推动旅游文化服务的拓展,充分展示图书馆的服务功能,以文化与旅游的融合为宣传和营销的着眼点,真正发挥出图书馆在培育生态化文化旅游中的关键价值,在承担重大使命中实现图书馆的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