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云区书协志愿者服务队慰问驻地官兵

信息来源:连云区 杨嘉伟 陈振华 发布时间:2019-08-02 21:54 浏览次数:

在建军节到来之际,连云区书协“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者服务队的10余位书法家,于7月29日和7月31日分别走进江苏省军区连云港干休所和驻守连岛的军民联防模范连进行慰问笔会。


在省军区连云港干休所,区书协服务队成员们了解到《扬子晚报》刚刚报道了所里老干部——白求恩的亲密战友张克敬老人的故事。在军民联防模范连,区书协服务队成员们又聆听了营教导员王志少校介绍的该英雄连队的感人事迹。区书协主席杨嘉伟表示,这次进军营慰问笔会,不仅仅是一场笔会,更是文艺工作者接受红色教育,表达拥军情意和爱国情怀的生动党课。服务队的书法家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毛笔共为官兵们书写作品80余副,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崇敬之情。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