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海州区开展国庆节前歌舞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海州区 乔杨 发布时间:2019-09-27 11:47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切实做好歌舞娱乐场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6日晚,海州区副区长于卉带领区文体旅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相关负责人深入城区歌舞娱乐场所,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重点对歌舞娱乐经营场所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有效、安全标识是否完好无损、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场所安全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检查。抽查检查了维也纳火锅KTV、凡嘉KTV、海乐迪KTV,整体安全情况良好。在检查中区消防部门指出个别场所消防安全通道闭合门闭合不严,现场要求场所负责人进行更换。

针对检查情况,于卉强调歌舞娱乐场所是人员密集场所,必须对存在问题的场所进行“回头看”,督促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巡查力度,确保海州区区文化娱乐市场平稳安全运行,为全区人民营造平安、和谐、舒适的节日氛围。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