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赣榆区图书馆人武部分馆成立

信息来源:赣榆区 李婷婷 发布时间:2019-07-31 17:37 浏览次数:

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浓厚的双拥社会氛围,打造书香军营,7月30日下午,赣榆区图书馆在区人武部建立分馆,并开展了一系列阅读活动。

赣榆区图书馆为人武部分馆授牌、赠书,并与人武部共同签订分馆协议书。随后,部队官兵与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同诵读《八一军旗红》,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向官兵推广移动图书馆,发放移动图书馆宣传卡,并讲解移动图书馆使用方法,受到了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人武部图书室,图书馆工作人员与官兵共同将图书整理上架,周政委向大家介绍区人武部的历史及历任领导情况,大家对区人武部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在二楼会议室,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发起人孙兴銮同志作《学习雷锋》报告,孙老结合雷锋事迹与个人在部队学习雷锋的经历,向大家阐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我们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孙老的的事迹让官兵们感动不已,报告赢得了在场官兵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八一军旗红书香溢军营”活动,区图书馆进一步发扬了文化拥军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了公共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密切了军民关系,丰富了官兵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军营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有力地推动书香军营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