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对涉旅团队餐饮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7-30 17:33 浏览次数:

7月29日,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涉旅团队餐饮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连云港旅游资源丰富,夏季是我市旅游旺季,为保障广大游客饮食安全,防范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防范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不惧高温,以承接团队餐饮服务单位、旅游餐饮服务接待单位为重点对象,以本地特色食品和海产品为重点品种,全面排查和整治旅游团队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涉旅团队餐饮单位的食品经营许可和健康证持有情况、餐饮加工、制作和储存情况、留样制度是否得到有效落实、食品进货查验制度是否得到加强,现场要求存在餐饮具消毒保洁不彻底安全隐患的单位立即整改,更换合乎要求的消毒保洁设施。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