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灌云县博物馆开展“决战100天”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灌云县 赵皎琪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员工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管理水平,确保灌云县博物馆2020年最后一百天安全平稳运行。9月29日上午,灌云县博物馆邀请消防大队指导员到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培训,并在专业消防人员的指导下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专项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会上,首先对博物馆全体安保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从火灾的防护,逐步讲解到控制初期火灾和如何报警、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和辨别真伪的方法。会后,消防大队指导员对展厅消防应急预案演练情况进行指导。

本次消防专项培训和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提高了相关人员应对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强化了有关部门人员之间的协作能力,为高效预防事故发生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