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高新区邀北京专家组来区考察海清寺二期暨前云禅意小镇等项目

信息来源:高新区 杨淑惠 发布时间:2019-09-28 10:12 浏览次数:

日前,高新区邀请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原群院长一行前来高新区对海清寺二期、前云禅意小镇、南城凤凰古镇和园博园项目进行考察,管委会主任李莉、分管领导齐华兵、区社会事业参与陪同。考察中专家组就高新区现有旅游资源提出可以西游文化为主线,并与其他文化传说串联,深入挖掘,发展连云港大旅游业。

随后,高新区召开海清寺二期暨前云禅意小镇等项目规划策划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佑龙,管委会主任李莉,市文广旅局资源开发处处长蒋楠,市民宗局宗教处处长卢伟等参加会议。会议中,原群对海清寺二期暨前云禅意小镇等项目规划进行了汇报。他强调,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前云村海清寺塔历史悠久,前云村是一个位于景区内的城中村,静谧安详,未来可结合打造为禅意、养生的知名旅游景点。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