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市安全生产巡查组对东海文旅行业开展联合督查

信息来源:东海县 刘媛媛 发布时间:2020-07-10 10:44 浏览次数:

7月8日,市安全生产巡查组实地督查东海县A级旅游景区、公共文化场馆等安全生产工作,巡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版画中心、中国东海水晶城、水晶博物馆等场所检查,详细了解了各个景区、场馆的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客流量等基本情况,仔细察看了安全防控措施、应急疏导预案的建立和落实情况。针对景区出入口、重要参观点等人员容易聚集区域的安全工作,督查组予详细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709143410.jpg

督查中,对于发现的部分制度落实不彻底、场所入口处疏散标志不明确等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督查组强调,各个景区、公共文化场馆要进一步完善安全防控应急预案、游客拥堵分流预案、突发公共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不断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旅游景区接待游客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30%的硬性规定。做到旅游景区流量管口前置,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变被动的现场分流为主动的行前计划和引导,避免游客出行时间过于集中。

微信图片_20200709143405.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增强了东海县文旅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文旅市场的经营秩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