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灌云县文化馆送艺术走进留守儿童之家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化馆 周少华 发布时间:2020-04-28 18:47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灌云县文化馆的业务老师来到灌云益海助学中心留守儿童之家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文艺辅导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见到老师们的到来,孩子们开心极了。声乐老师何扬州教唱歌曲《家在灌云》,在经过几轮的带动之后,孩子们已经能完整的唱完整首歌曲。书画老师赵文滨为孩子们进行了美术辅导,赵老师说,画的过程中不能只为了画画而画画,要看、更要领会事物的内在;一个事物,要知道并且要很清楚地知道其结构组成,这样才是画好这个东西的前提。

另外,还有舞蹈、器乐、剪纸的老师为孩子们奉上了丰富多彩的艺术大餐。本次艺术培训,提高了留守儿童的艺术认识,增强了他们的个人艺术素养,为孩子的成长插上艺术的翅膀。

近年来,灌云县文化馆一直把关爱未成年人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大力响应县关工委的号召,积极实施留守儿童关爱工程,让特殊人群共享公共文化服务。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