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东海:送戏下乡进农家 文化惠民初冬暖

信息来源:东海县 发布时间:2020-12-09 15:19 浏览次数:

为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日前,东海县李埝乡文体广电旅游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文艺巡回汇演活动,为广大农民群众送上了一场场丰盛的文艺大餐。

该乡充分用好乡村大舞台,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组织红色文化进乡村,传播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让更多群众了解党的历史和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吕剧《大雪飘飘》、舞蹈《拥军秧歌》《喜洋洋》、快板《说新年》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受到了村民们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为群众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大餐,把公共文化资源真正送到寻常百姓家,让农民群众感受文化建设的成果和魅力,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弘扬新风正气。

据了解,此次文艺汇演至明年1月底结束,计划在11个行政村巡回演出12场次。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