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灌云县图书馆“劳动最美,书香以赠”活动致敬最美劳动者

信息来源:灌云县 发布时间:2020-05-01 12:44 浏览次数:

阳光和煦,春意盎然。在这个特殊的“五一”劳动节,灌云县图书馆举办“劳动最美,书香以赠”活动致敬“最美劳动者

活动向廖素香等数十位获得“最美职工”“灌云工匠”称号和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的劳动模范们赠送图书借阅卡,以此致敬在疫情期间依然奋斗在各行各业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劳动者们。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丰富广大劳动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劳动最快乐,劳动最光荣,向每一位光荣的最美劳动者致敬。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