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灌云县2019年夏季公益艺术培训班全面开课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9-08-02 21:43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文化馆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职能作用,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活跃基层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与文化生活水平。灌云县文化馆2019年夏季公益艺术培训班已全面正式开课。本期培训班在总结往年培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广泛听取群众报名意向,开设培训的艺术门类包含声乐、器乐、舞蹈、书法、篆刻、剪纸、合唱7个门类,共招收学员400余人。


本次暑期培训班是灌云县文化馆长年向群众免费开放、为群众提供文化服务的重要阶段,为做好培训班的日常管理,灌云县文化馆重点从课堂教学管理、学员安全工作、考勤制度三个方面进行规范,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文化馆提供的普及性的文化艺术辅导培训发挥效益。特别是为了迎接暑期大量中小学生的培训需求,灌云县文化馆提前准备,做好宣传、师资、报名、场地维护等各项服务措施,确保暑期培训的良好进行。让广大群众尤其是孩子们在实践中获得丰富的艺术知识与技能,有效提高艺术修养,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

多年来,灌云县文化馆始终做好开门办馆、认真践行服务至上要求,利用专长,发挥主动性。扎实开展践行新思想传扬新风尚,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监管教育,始终坚持加强管理,积极创建优秀品牌,努力用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教育、优美的环境,打造服务灌云百万人民的文化服务精品,在寓教于乐的学习过程中,把县文化馆真正建设成为全县人民的文化家园。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