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缅怀先烈染红巾”灌云县九年制实验学校少先队追红中队寻访灌云博物馆

信息来源:灌云县 赵皎琪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5 浏览次数:

为弘扬革命精神、缅怀英烈功勋,培养少先队员们的爱国主义与集体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灌云县九年制实验学校少先大队辅导员龚明明、孙雪两位老师,带领少先队追红中队寻访研学灌云县博物馆。

少先队员为灌云县博物馆工作人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展厅面前的雕像前,大队辅导员号召全体队员缅怀先烈、牢记使命。

Z.jpg

追红中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灌云县的战争路线图,瞻仰了一位位为了新中国成立付出努力乃至生命的祖国军人的遗像,参观了那时的作战工具、生活工具等。凭借简陋的工具和设施,我们的军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与敌人作斗争,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胜利。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深深触动着孩子们的内心,活动在队员们庄严的“敬礼”中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强健体魄,努力学习知识,为实现新时代民族复兴大任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