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灌云县政协举办魅力灌云优秀书画作品展

信息来源:灌云县 发布时间:2019-09-13 21:50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12日上午,由灌云县政协举办的“魅力灌云优秀书画作品展”在行政中心开展。县政协主席王庆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兆素,县政协副主席张启银、任静、周建军,县政协党组成员龚志峰等参加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讴歌人民政协参政议政的伟大成就,抒发社会各界对人民政协情怀,县政协专门举办本次魅力灌云优秀书画作品展,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得到了广大书画爱好者与历届政协委员的热烈响应,共收到书画作品160余幅。这次集中展出73件。这些作品反映了70年以来灌云县取得的非凡艺术成就以及县政协、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时代风采。本次展览讴歌了党的事业、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家乡风土人情,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笔墨淋漓,艺术精湛,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王庆嘉在开幕仪式上指出,灌云县文化底蕴深厚,书画人才辈出,明清时期就有吴振勃、刘清韵等有影响的大家,近年来又涌现出王宏喜、贾俊春等一批名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继承和发扬政协一贯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关心家乡、了解家乡、奉献家乡,为推动魅力灌云建设、为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开幕仪式上还为部分优秀参展作品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