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镜头里的抗疫记忆——东海抗疫摄影展》在东海县博物馆开展

信息来源:东海县 朱磊 发布时间:2020-05-22 11:13 浏览次数:

5月21日,由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博物馆、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镜头里的抗疫记忆——东海抗疫摄影展》在东海县博物馆拉开序幕。

此次展出的50余幅作品分为3个部分,分别为“驰援武汉”“东海抗疫”“复工复产”,这些作品或来自一线抗疫者的手机拍摄或源于摄影家的影像札记。摄影展以集中展览的形式,展示出了东海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以责任持续守护各行业勇于担当的画面;展示出了东海人民直与天地争春回的感人场面;展示出了东海人民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效。


开幕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东海县文广旅局、县文联等相关领导共同观看了展览。

据介绍,此次摄影展为期一个月,欢迎广大市民参观。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