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灌云县文化执法大队开展 “五一”节前旅行社行业大检查

信息来源:灌云县 李芳 发布时间:2020-04-27 17:27 浏览次数:

为维护灌云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稳定,营造“五一”假日期间良好的旅游安全秩序和文明出行浓厚氛围,日前,灌云县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各旅行社进行了节前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措施落实情况工作督查的通知》(苏防控防指【2020】118号)和《关于深刻汲取侍庄“4.7”燃气闪爆和赣榆“4.21”火灾事故教训立即开展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针对旅行社经营范围、旅游合同的签订、旅游租车包车手续、疫情防控措施、办公场所消毒通风、测量体温、游客实名登记、苏康码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强调各旅行社必须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当成主职主业来抓,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出游这根弦,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制定切实有效的出游安全防范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游客出游工作。

下一步,灌云县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要求,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定切实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旅市场环境,让全县人民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平稳有序的“五一”假期。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