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东海县文广旅局召开2020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东海县 张健伟 陈彤 发布时间:2021-01-19 18:07 浏览次数:

日前,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局党委书记赵海清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兼)周成党、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3.jpg

会上,局机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博物馆、文化馆、吕剧团、图书馆、体育中心、少儿版画活动中心八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存在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

未标题-2.jpg

赵海清作点评,指出了各党支部工作的亮点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在2021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精心安排部署,靠实工作责任,培树党建品牌,加强奖惩激励,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为文旅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政治保证。

01.jpg

最后,全体党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