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公益摄影活动为老人圆梦“婚纱照”

信息来源:连云区 发布时间:2019-09-17 10:37 浏览次数:

9月16日,连云港市“巾帼云伴夕阳”圆梦公益摄影活动在连云区高公岛村开展,22对高公岛村老年夫妻圆了拍张婚纱照的心愿。


在高公岛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拍摄场景、婚纱、礼服、化妆、灯光等设备道具,提前开放“化妆间”、“更衣室”、“影棚”等场地,由志愿者协助高龄老人更衣、化妆,全程为前来拍摄的老人服务,并保障老人们的安全。

镜头前的老人们略显羞涩,但是脸上却流露出开心的笑容,72岁的刘奶奶激动地说:“我结婚到现在没拍过婚纱照,在心底其实一直想拍,但我们这些老家伙又怕人笑话,抹不开面子,今天终于是圆梦了。”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