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开发区开展“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23 15:37 浏览次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推进“书香园区”建设,激发全民读书的热情,营造文明、和谐社会建设氛围,构建学习型社会,4月22日下午,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联合朝阳街道办事处在韩李村农家书屋门口开展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和学生代表朗读全民阅读倡议书,倡议从自身做起,养成每天读书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全民阅读推广志愿活动,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园区代表在全民阅读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工作人员为每位参与活动的朗读者赠送新书一本,同时现场还发放了全民阅读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材料。


为更好地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园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事业局还将持续开展送图书进基层、经典诵读等全民阅读活动,让园区书香四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智力支撑。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