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开发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开发区建区35周年主题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30 15:43 浏览次数:

奋进新时代,壮丽谱华章。9月28日下午,开发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开发区建区35周年主题文艺演出。市领导滕雯、尹哲强、董春科、王家全、徐家保、匡中远,市级各部委办局相关领导,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内重点企业代表,区各部门及街道群众代表近600人观看演出。


一份汗水,一份收获,欢腾的舞步,是献给耕耘者的赞歌。晚会现场邀请了恒瑞医药蒋素梅与开发区经发局杨东文、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刘坚与新海连集团戚连吉、康缘药业凌娅与开发区环保局肖作仁作为访谈嘉宾,共同回忆他们从相识到相知,从理解到互助,从融洽到博爱,形成了一个真情互动、充满温馨的大家庭的故事。


开发区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建设者的奉献与汗水,他们来自各条战线,从事不同工作,但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他们代表了开发区建设者良好的形象,体现了崇高品德和时代风貌。本次活动中还为评选出的35名开发区最美建设者颁奖。


开发区正面临着多重叠加的重大战略机遇,特别是连云港片区纳入江苏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成功获批等千载难逢的发展新机遇,全区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振十二分精气神、鼓足百分百冲天劲,加快打造“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示范引领区”,朝着建设全国一流开发区的奋斗目标大步跨越,乘风破浪,驶向未来。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