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连岛景区加速推进游客中心食堂6S标准化建设

信息来源:连云区 汪卫青 发布时间:2020-04-03 19:32 浏览次数:

连岛景区自3月8日恢复运营后,景区在防控防疫管理工作上狠下功夫。同时,针对景区聚集区域员工就餐食堂在短期内进行“6S”管理建设,确保了员工的食品安全,进一步提高连岛景区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经过近二十天的规范、整理、整改、推进,连岛景区针对用水用电、安全通道、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员工餐饮操作等方面进行细致、全面的提升。近日,江苏海州湾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人参观了游客中心食堂的洗消间、切菜间、面点间、食品库房等工作场所,总结工作实践中好的经验,查找薄弱环节,落实责任,抓紧落实,不疏漏任何一个细节,不放松任何一个操作过程,严防病从口入,确保员工饮食卫生安全。


通过“6S”管理建设,食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并迅速执行。各项工作制度上墙,取餐口贴上菜谱等标识牌,餐桌餐椅按规定拜访到位、干净整洁,真正改善了员工就餐各个环节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也引导员工改变认知,逐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素养,优化提升就餐环境,不断提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员工“舌尖上的安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