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海州区文体旅局加大节前歌舞娱乐场所安全生产监管力度

信息来源:海州区 乔杨 发布时间:2019-09-10 18:55 浏览次数:

“中秋”将至,为切实做好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和规范海州区歌舞娱乐场所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节前,区文体旅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开展全区歌舞娱乐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对前期引导办证的歌舞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回头看”突击检查。查封1家涉黄、关门营业娱乐场所,关停1家无证娱乐场所,4家娱乐场所自行停业整改。

检查中发现,海州区佳人有约歌舞厅在营业期间关门经营,消防安全通道锁闭,有床铺、大量使用的避孕套及毛巾,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并涉黄。海州区文体旅局立即协调区公安人员到达现场,配合联合检查组对该场所进行现场取证。同时,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大队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暂扣场所点歌系统及话筒。区文体旅局对该场所刚取得的《娱乐经营许可证》下达《停止经营通知书》,坚决顶格处理,待取证核实后,撤销其《娱乐经营许可证》。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