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港社区文艺演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信息来源:连云区 谭璐璐 发布时间:2019-09-29 14:19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升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共同为社区发展凝心聚力,连云区海州湾街道大港社区联合连云区委老干部局、连云区侨办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习近平同志指出,“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大港社区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侨眷等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的高亢歌声拉开了晚会帷幕。


晚会共计13个节目,葫芦丝重奏《游击队之歌》、萨克斯合奏《红歌联奏》等表达爱国之情;《逛新城》《美丽江城欢迎你》《江南情》赞颂祖国美好风景;《民族一家亲》《说唱中国红》等抒发了对祖国美好的祝福。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除此之外,晚会还设了创文知识互动问答环节,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坚定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目标和信心。

本次晚会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大港社区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谱写出壮丽的青春华章。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