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灌云县景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坚守”

信息来源:灌云县 武小丽 发布时间:2020-06-29 18:44 浏览次数: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一场疫情防控保卫战还在持续。根据中央、省、市各级主管部门对旅游景区疫情防控的严格要求,灌云县A级旅游景区坚持吃透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端午假日开放疫情管控和安全监管的各项工作要求的文件精神,严格落实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订应急预案、严格消杀工作、严把检测登记入口、控制客流量,做好预约入园等各项工作,保证景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以保障灌云县A级旅游景区在特殊时期安全稳定开园迎客。

undefined

今年游览灌云的游客以周边游、省内游为主,灌云县景区自开园迎客以来稳步推动景区客流量缓增,不断提升旅游产品的多样性、吸引力,自我学习,不断提升整体的综合能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游客,特别是在五一、端午等节庆活动,灌云县A级旅游景区也为游客准备了些精彩纷呈的小活动,加大与景区游客互动,提升游客的参与感和满意度,吸引更多的游客来灌旅游,通过景区的“双坚守”来争取实现景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