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区资讯

墟沟街道举行“不忘初心创文明 牢记使命我先行”专场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连云区 发布时间:2019-11-04 15:50 浏览次数:

近日,为丰富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连云区墟沟街道在海鲜城广场开展了“不忘初心创文明 牢记使命我先行”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以圆梦艺术团的舞蹈《欢天喜地庆丰年》拉开了序幕。社区居民和演员们陆续精彩演绎了京剧《咏梅》、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灯》、舞蹈《让中国更美》、女声独唱《牧羊曲》等14个节目,整场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边不时响起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墟沟街道创建文明城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全民健身、倡导文明健康方式的又一载体;不仅凝聚群众力量,还以健康有益的活动方式,引领群众健身新潮流,活跃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墟沟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之美。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网站支持IPv6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45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