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预告> 预告

首届“一带一路”沿线城市非遗大展暨2019“中国旅游日”连云港主会场活动即将开幕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处 发布日期:2019-05-04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城市交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旅融合,以文促旅,丰富港城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连云港市文广旅局、赣榆区人民政府将联合举办首届“一带一路”沿线城市非遗大展暨2019“中国旅游日”连云港主会场活动。届时,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本次活动指导单位,陕西、甘肃、新疆、河南、山东、浙江、福建等“一带一路”沿线省市文广旅局作为协办单位。


“丝路交汇,文旅交融”,2019年5月18日至19日八省120余个非遗项目近300位传承人将云集赣榆青口潜园。届时,在风景如画的潜园,将上演各具风情的丝路特色歌舞、国家级非遗“海州五大宫调”,省级非遗项目“肘鼓子”《打蛮船》、吕剧《小姑贤》《苏北大鼓》《苏北琴书》《赣榆清曲》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带来难得一见的艺术盛会。另外,朱稽河画舫和小舞台将有古琴表演、汉服秀、旗袍秀,如诗如画,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来自八省市的百项非遗手工、传统美食、中医药义诊、现场互动,以及丝路摄影作品大展,都将满足您和家人对于传统文化和美的需求。看购玩吃乐,在游玩中体验优秀传统文化。

作为2019“中国旅游日”连云港主会场,市文广旅局将在现场面向社会发布港城旅游惠民资讯,前来参观的游客还可以在“文明旅游、安全旅游、诚信经营”签名墙上留下大名,还可以品尝来自丝路沿线城市独特的风味小吃。


5月18日至19日让我们相约风景优美、人文荟萃的赣榆潜园,相聚“一带一路”沿线城市非遗大展暨2019“中国旅游日”主会场!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7-2018 wgxj.lyg.gov.cn All Right Reserves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18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