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预告> 预告

2019“中国旅游日”暨温泉旅游度假区首届乡村音乐节活动等你来

信息来源:东海县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2019“中国旅游日”东海县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月暨温泉旅游度假区首届乡村音乐节“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将于5月18日上午9:30在温泉小镇喷泉广场举行,届时将为所有的旅游爱好者与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饕餮盛宴。


史无前例的阵容,顶级音乐舞台,饱含激情创意的大咖团队。现场将会有比基尼秀、乐队演唱、诗朗诵、男女对唱、女生小合唱等精彩节目,演员们将纷纷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技、为大家倾情演出。绚丽的舞台背景,流光溢彩的灯光效果,动感激情的配乐,都将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来到现场的市民朋友还可以与晶太子合影。观赏精彩演出的同时,现场将会开展有奖问答、游客咨询、政策解答、文明旅游咨询、扫码送纪念品等活动。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7-2018 wgxj.lyg.gov.cn All Right Reserves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18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