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预告> 预告

第十五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10月18日文艺演出明星阵容揭晓!

信息来源:东海县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第十五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期间的各项活动中,最让人期待、最引人关注的,非文艺演出莫属了。今年10月18日,东海将迎来哪些明星呢?


还记得那些年唱过的《过火》《爱如潮水》《白月光》吗?他,就是张信哲。


孟庭苇。70、80出生的人们都能哼上几首孟庭苇演唱的歌曲。她的歌曲以甜美中带着点点悲伤而著称,人们听了她唱的歌,回味无穷,在情感细雨的滋润下感觉到丝丝凉意。


降央卓玛。1984年出生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2005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藏族歌手。被誉为“天下最美的女中音”。一张《金色的呼唤》风靡整个音乐界,她那辽阔绵长的女中音,深入灵魂的演唱,让人沉迷欲罢不能。


金志文。兼具实力唱功与卓越的编曲能力,给众多知名影视剧、大牌艺人、大型电视节目编曲制作数十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是音乐圈公认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并在2014年成立了自己的专属乐队,现场演出效果和吉他功力备受称赞。


周艳泓。在国内歌坛有着“歌坛才女”之称,她演唱的茉莉花却与其他歌手版本的茉莉花与众不同,甜美、清澈自成一派。周艳泓以端庄、大方、自然的舞台表现受到了观众和各界传媒的肯定。


文松。本名石文嵩,1986年6月9日生于辽宁省营口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喜剧表演艺术家赵本山的第44位弟子。


庄心妍。1993年1月9日出生于广东省陆丰市,华语流行音乐女歌手。2012年,因发行首支单曲《一万个舍不得》,从而正式出道。


大壮。他演唱的《我们不一样》成为全网爆红的歌曲,不仅在陌陌平台有着超高人气,而且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也频频打榜。在此之前,其翻唱《乌兰巴托的夜》的时候曾被当作原唱,独特的尾音、干净的高音令人记忆深刻。


阿里郎组合。又称阿里郎,被誉为“内地音乐第一组合”,现组合成员为权赫(大头)、崔金水、金君龙,三人均是吉林延边人。2002年,一曲改编自家喻户晓的朝鲜族民歌《阿里郎》,让阿里郎组合在内地歌坛异军突起,一炮走红,发展势头强劲。


值得关注的是,桑玉立桑婷婷姐妹是东海本土歌手,曾经在《星光大道》获得周冠军。


演出主持人则是著名主持人戴军和莲莲。

友情链接

Copyright(C) 2007-2018 wgxj.lyg.gov.cn All Right Reserves

网站地图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 联系电话:0518-85681800

任何意见建议联系:邮箱:lygwglj@163.com

投诉热线:0518-12318

苏ICP备05002003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1067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49